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經典語句&廣告金句

經典語句



  • 女子無才便是德,我一定是太缺德了。
  • 其實我並不笨,只是懶得聰明罷了。
  • 有人考試靠實力,有人考試靠視力,而我考試靠的是豐富的想像力。
  • 生命,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。
  • 老師說什麼事都會變"好"。而我一開始只是胖,後來就變"好胖"。



令人難以忘懷的廣告詞



  •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  (鑽石)
  •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  (鑽石)
  • 全家就是你家  (便利商店)
  • 再忙…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 (咖啡廣告)
  • 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.  (手錶廣告)
  • 來去之間,你總是能掌控時間.  (手錶)
  •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 (咖啡廣告) 
  • 專注完美,近乎苛求.  (汽車廣告)
  • 它抓的住我.    (相機廣告)
  • 他傻瓜、你聰明   (相機廣告)
  • 拍誰像誰,誰拍誰誰都得像誰  (相機廣告)
  •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 (手機廣告)
  • 只溶你口,不溶融你手.  (巧克力)
  • 品客一口口,片刻不離手.  (洋芋片)
  • 麥當勞都是為你  (快餐)
  • 別人看歷史,我們看未來.  (雜誌)
  • 使命必達  (快遞)
  • 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謝謝你!  (美容)
  •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! (米食)
  • 我會像大樹一樣高!  (奶粉)
  • 靜悄悄 靜得讓你耳根清靜  (冷氣機)
  • 均衡一下  (果菜汁)
  • 一家烤肉萬家香  (烤肉醬)
  • 六分鐘護一生。  (健康檢查)
  • 止口渴又不礙胃!  (茶飲)
  • 一人吃,兩人補  (孕婦補品)
  • 萬事皆可達,唯有情無價  (信用卡)
  • 關心自己,也關心別人  (公益廣告)
  • 您累了嗎?  (提神飲料)
  • 喜歡嗎?爸爸買給你。  (彩券)
  • 真正有意思  (魷魚絲)
  • 要上台大,先來台大。  (台大補習班)
  • 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。  (肌膚保養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