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了不起的天鵝湖舞蹈表演

趙飛燕,漢成帝皇后。
能歌善舞,體態纖美,輕盈如燕,
相傳其能在掌中起舞,故稱“飛燕”。

我一直以為上述歷史是誇張的形容,
看過左列影片之後發現,
那有可能是真的喔!

影片->了不起的天鵝湖

PS.看過後有沒有什麼感想呢?回應有加分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學舞的人真得很了不起!!
    像我,我雖有學硬鞋,但不是踮得很好,
    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真不是蓋的一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曾在地上踮過硬鞋,實在是很難,而且腳還會痛得不得了.
    他竟然能夠踮在男生的肩膀上,真是厲害.
   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 噁
    p.s有必要把天鵝湖跳的那麼噁嗎?
    拜託天鵝是優雅的,
    不過我比較喜歡沒有改編過的天鵝湖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回應:y.yvm0鄒姿萱 提到...
    p.s有必要把天鵝湖跳的那麼噁嗎?
    拜託天鵝是優雅的,
    不過我比較喜歡沒有改編過的天鵝湖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這個表演應該是有點特技的性質吧!
    不完全是舞蹈,
    不過真的是很厲害.

    回覆刪除